Diamagnetic CAT

偶尔出现。

安慰剂(内斯塔乙女)

今天心态不是很对,摸了这篇。可能我确实有点点精神衰弱或是什么的吧。

是我们内少的乙女,抱歉还没有来得及仔细描写我们的傲骨贤妻十三姨。但还是ooc。

是小短篇。

他真好。


    你有点慌乱。

    比赛就要开始了,而你,因为刚结束的资格考试,并没能跟着他一起去客场作战。或者说你每次去现场看他比赛都是心情矛盾……一面迫切地想要近距离地看着他和你们心爱的队伍,一面又觉得惶恐紧张。这大概就是球迷变情侣的坏处了。

    你靠在床头,一把捞起他的枕头抱在怀里揉捏。柔软的羽毛枕上还留着两根他黑色的卷发,以及洗发水淡淡的金盏花的味道。

    每次看比赛的时候,你都会套上他的球衣——不管是在现场还是在家里。所幸作为一位球星女友你拥有无数在外人眼中珍贵难得的“落场球衣”,可以毫无顾忌地把他们扔进洗衣机或者团成皱巴巴的一团。男人的球衣对你来说还是有点太大了,你默默挽起长到指尖的袖子,然后随意地把它当做睡裙。熟悉的红黑条纹多少给了你一点点安慰。

    电视机上的画面到底还是有些模糊,但你已经能够哪怕只靠一个隐约的剪影就辨认出自家的桑德罗。说实话他看起来并不像一个后卫——无论是长相身材还是技巧球风,但所有人该死地迷恋着他优雅飘逸的动作。

    除了你。

    尤其是在他铲球的时候。

    所有人都知道内斯塔能从任何人脚下断球,所有人也都知道内斯塔从不会把别人铲伤。但只有你知道自己心里是多么惊慌惶恐。那些粗糙的草皮与磕绊在他身上的球靴,每一次看他从跳起的对手的鞋钉下险险擦过都是一身冷汗。偶尔发生的那些狠厉坚毅却迷人性感的染血,让你哪怕很久之后再回想起都要心脏抽搐,眼角泛泪。

    当你真正爱上一个人。当你从简单的球迷变成亲近的恋人。

    你当然可以这样解释,毕竟年轻姑娘在身份差距有些大的恋情中总是容易过于患得患失,过于在意。不过你知道,其实并不止于此

    ——那些你努力压抑住的心理疾病。

    “喂,”你接起电话,手还微微有些不稳,“恭喜胜利。”你试图让自己的声音带上愉悦的笑意,却不得不偷偷把手伸向床头柜上的药瓶,用被子包裹住拧开,倒出两颗来。希望声音不要被他听见。

    你并没有对他隐瞒自己的情况,只是不想让他在这样的时候过于担心。

    “好啊,等我回去再亲口祝福一遍呗。”他似乎还带着些踢满90分钟后潮湿的气喘,“别急,我很快就回来了。”

    “你今天不跟他们一起庆祝吗?聚餐或者酒吧?”

    “唔……只是想你了。回去陪你。等我啊。”

    “……好。”

    你一直拿着电话,哪怕只是听他的喘息都让人安心。你知道他那个必须先等你挂掉电话的习惯。

    “那你快一点哦。”很久以后,你轻声说道。然后摁掉电话。

    你把手里攥着的药丸倒回瓶子里。其实医生并不建议你过多地服药,但你每次还是都不得不屈从于它们,哪怕只是因为安慰剂效应。

    但不知道为什么,有他在你就会平静很多。

    你把自己埋进柔软的被子里,依旧抱着他的枕头。

    也许今天晚上你可以暂时停药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232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